close
隋棠自曝有偶像 超欣賞楊繡惠
名模隋棠被許多人視為女神,而她心目中的偶像又是誰呢?答案是上遍大小綜藝節目的楊繡惠!楊繡惠的偶像劇處女秀,就是和隋棠搭檔,兩人在片場一拍即合,還 發現彼此已互相欣賞很久,隋棠笑言:「惠姐講話很直、很真,這是不容易做到的,所以非常欣賞她。」

本週起吳佳珊、楊繡惠、夏靖庭一同加入台視、三立《偷心大聖PS男》演出,飾演馬小茜(隋棠飾)大舅媽的楊繡惠透露,之前差點就要参演《敗犬女 王》,但因為當時正在拍《真情滿天下》,才錯失機會,她懊惱的說:「事後知道男主角是阮經天,害我好後悔!我很喜歡小天,以後有他,即使不要酬勞我都願 意!」

吳佳珊、楊繡惠、夏靖庭:

(圖/三立提供)

楊繡惠還奉姪女之命,帶著一份「簽名照」的名單到現場,包括藍正龍、隋棠、白歆惠、溫昇豪都是他索取簽名的對象,楊繡惠笑說:「因為是第一次合 作,馬上要簽名擔心不好意思,所以我就用『算命」來拉近距離,接著再跟棠棠要簽名照。」

楊繡惠透露:「棠棠很親切,馬上給我,我開玩笑說要給她我的照片,沒想到她竟說好!嚇了我一跳。」原來,隋棠也一直視楊繡惠為偶像,她笑言:「我 看繡惠姐上訪談性節目,我覺得她講話很直、很真,非常欣賞她。」得知隋棠是自己的粉絲,讓楊繡惠驚喜不已,她開心直呼:「啊!我好高興!真是受寵若驚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lin8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