駁淫媒說 凌葳威:蕭依婷撞鬼發瘋,曾住精神病院

藝人蕭依婷吸毒意外,扯出前中國小姐凌葳威疑似仲介飯局,還有花名冊;凌葳葳21日下午終於再度露面,火力全開,砲轟「蕭依婷在上海就已經發瘋還撞鬼,甚 至住進精神病院」;凌葳威也強調自己絕對沒有仲介賣淫,和蕭依婷至少半年沒有見過面。

涉嫌吸毒又被警方當場逮到的蕭依婷(又名蕭羽桐),在警方的偵訊中,扯出前中姐凌葳葳疑似仲介她賣淫,根據轉述,她向警方供稱:她因不堪生活壓 力,於是同意由凌葳威的下線,安排她在遠企飯店和男客進行性交易,這是她第一次「下海」,分得3萬元,之後又陸續接客10餘次,並指今年初,在凌葳威安排 下,獨自赴上海和一男子性交易。

當警方持搜索票,在凌葳威北縣永和住處查扣到疑似客戶名冊、帳冊,她才進一步承認有替一些廠商和飯局經紀人居中接洽,但堅稱沒有仲介賣淫。遭檢方 約談後,凌葳威現身一開口就是忙著撇清與蕭依婷的關係。

凌葳威指出,「她(蕭依婷)在上海的時候,在那邊就已經發瘋,她說她遇到鬼,結果回不來,她跟另一個女孩子過去,後來是她媽媽跟她男朋友過去把她 帶回台灣,回台灣又住了精神病院一陣子,又去醫院治療很久,還去廟裡拜拜,後來聽說好了。」

凌葳威說與蕭依婷半年沒碰面,更沒安排她去上海賣淫,對於被指稱仲介賣淫,凌葳威大聲喊冤;凌葳威表示,「大家覺得我是凌葳威、因為我在酒店當幹 部,就說我會做這些事,把所有事情推到我頭上,這樣栽贓我就不對了。」

凌葳威堅持自己沒有仲介小姐性交易,而對於外傳她手中握有一本花名冊,她澄清只是紀錄飯局仲介、自己可以抽成多少。一場藝人吸毒案,卻意外的被牽 扯進來,凌葳威極力撇清,又直呼倒楣,還說自己真該趕快到廟裡拜拜改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lin8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