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密特搖滾小巨蛋 小S上台搞色情

「阿妹」張惠妹的「阿密特元年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3月19日在台北小巨蛋正式開演第10場!現場除湧進1萬1千名粉絲外,近百名藝人特地以搖滾龐克裝扮到 場朝聖,歌迷準備紅色螢光棒並將搖滾與龐克元素穿上身,紅色阿密特搖滾小巨蛋!

阿妹一開場揹著兩根重達22公斤的大羽毛出場,連續唱了「AMIT」「當我開始偷偷的想你」「衝動」「維多利亞的秘密」等四首快歌,High翻所 有歌迷,接著阿妹開口說:「走出來之前,全身在抖,別看我走出來很鎮定,但在後面是瘋掉了。」

整場演唱會除將32首歌曲重新編曲,並將原本的曲風改為更搖滾、更龐克、更重金屬,歌迷也跟著搖滾吶喊,阿妹說「雖然很喜歡你們瘋狂式的吶喊,但 我們還要唱到天亮!」而阿妹介紹來的藝人,包括小豬、周杰倫、房祖名、蘇打綠等等人,阿妹笑說他們很像評審團,來給阿密特打分數。

阿妹看到台下搖滾裝的小S時,就拉了小S上台,小S馬上在台上擺出搖滾撕吼的樣子,惹得阿妹大笑,阿妹看著搔首弄姿的小S,忍不住虧她說「我的好 姐妹分不清楚搖滾和色情」,小S一聽馬上指著阿妹的爆乳裝說「那你這是什麼?」

小S說她在台下一起合唱「黑吃黑」時,唱到「it's bullshit」特別用力,小S說:「你們也知道我最近的心情」讓全場笑翻,而當小S在台上清唱「我無所謂」時還一度走音,阿妹趕緊跟著合唱,結束後小 S還和阿妹親嘴。

阿妹在演唱時也會主動帶給現場粉絲許多驚喜,而唱到她獻給男同志粉絲的「彩虹」時,阿妹更不忘主動說:「我要將這首歌獻給現場的所有同志朋友 們!」在演唱「好膽你就來」時,更安排1黑1白兩隻「阿密獅」上台與她逗趣互動,也讓現場1萬1千名粉絲們的情緒跟著HIGH到最高點!

這場沒有特別來賓的演唱會除了由「阿妹」張惠妹一人獨挑大樑唱完全場32首歌曲,台北場還特別增加了2首新曲目:「Open Your Eyes」與巧妙融合融合Teriyaki Boyz(照燒男孩)主唱的「玩命關頭3:東京甩尾」主題曲「Tokyo Drift」的「Bad Boy」。

圖/小S上台和阿密特較勁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lin8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