叛逆小煞另一面,網誌洩露內心脆弱

5歲的少女「小煞」因為飆車打人、販毒成了頭痛人物。外表看起來像是大姊頭的她,其實經常在部落格抒發心情,時而堅強時而脆弱,為了吸引大家的注意,還把 在自己性感熱舞的影片全都PO上網,讓她的朋友也常常搞不清楚她真正的個性。

穿著黑色緊身衣,隨著重金屬音樂擺動身軀大跳熱舞,少女小煞在和男友居住的套房裡,展現活潑性感的影片。儘管才15歲的年紀,小煞似乎從不介意展 露自己的身材,就如同她在部落格裡表現,從不在乎外界對她看法的文章一樣。


↑「小煞」跟男友的合照。(圖/取自網路)



在她新成立的網誌中一開頭就寫著,「去法院只是保護管束要報到而已,連這個也要一直問?煩不煩?」看似灑脫的個性,其實在她的部落格文章中都隱隱 透露出,她內心脆弱渴望關愛的一面,像一篇「看不起」的文章中就寫著,「她不懂為什麼有人要自殺,當疤痕被看到,被問到時,還可以很炫燿的跟別人講嗎?如 果沒有割好,一條命就沒了!」

還有一篇描述她自己個性的文章,她說自己個性很硬,但要軟時也會很軟,她可以縮放自如抓住男人的心,或許就是這份所謂的自信,讓她經常流連夜店, 任由男伴跟她緊貼熱舞,自認成為眾人的焦點。不過有時她又縮回自己的圈子,自問自己很兇很有距離很難相處嗎?說自己只是普通人,不希望外界給他那麼大的壓 力。

再點進「淚」的文章,一張小煞和母親的照片,道盡對亡母的思念。小煞說,「怎麼這麼快?媽咪離開我有一年了,我的心不是堅強的,我很脆弱,我要媽 媽的溫暖,我要媽媽的抱抱,我想要吃媽媽煮的菜。電視、生活上看到媽媽帶著小孩,我腦海裡就想,我曾經也是被媽媽所保護的孩子…。」

其實,15歲的小煞從小生活優渥,爺爺是前台中二中校長,媽媽是幼稚園老師,爸爸長年在大陸經商,還有個弟弟,但就在去年2月最愛的媽媽過世之 後,小煞開始飆車、打人、販毒樣樣來。雖然外在行為彪悍放蕩,甚至表現的滿不在意,但從她落網時,看到大批員警上門,卻被嚇得淚流滿面,這位叛逆的小煞外 表的強悍,其實要掩飾,她是個需要更多關愛的15歲少女。



新聞轉載於 NOWnew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lin8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