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心!薇薇安肖像遭廠商盜用賣減肥藥,呼籲粉絲別被騙

先前曾是胖胖一族的星座專家薇薇安瘦身有成,讓不少愛美的女生好羨慕,不過日前有兩家大陸廠商冒名使用薇薇安肖像,聲稱薇薇安是自家產品代言人,因此成功 減重。薇薇安得知消息後相當生氣,她澄清:「那根本不是我代言的產品,會跟律師研究,不排除跨海提告。」

這陣子薇薇安不時被粉絲問到是否在大陸代言瘦身產品,讓她聽得一頭霧水,上網查證後才發現,原來是遭不肖業者盜用肖像,她說:「網站上面完全沒有 地址,讓我束手無策,不知從何告起。」

圖:大陸兩家廠商冒用薇薇安肖像賣減肥藥




大陸兩家業者一個號稱台灣愛莓減肥,另一個則是蔬果減肥,兩家都打著薇薇安的名號,甚至把她先前在書中所寫的減肥心路歷程全都PO上網,對此薇薇 安說:「我能體會胖妹妹想瘦身的心情,但產品不是我代言的,我怕大家受騙,不希望大家花冤枉錢。」

擔心粉絲花錢又傷身,薇薇安目前正收集資料並與律師討論,不排除跨海提告。年初薇薇安就預言今年雙子座是非多,沒想到現在自己也扯入其中,她無奈 的說:「真是瘦身代言紅,惹來是非多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lin8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